close

To我愛過的人:
  我開始不相信愛了 ! 愛情 對女人來說 會變笨蛋的 ! 真的很可怕 ! 我已經愛到嚇到了 我爬不起來了 ! 我真的真的很想要持續愛情 但是愛情不給我機會 !
我沒有機會爬起來 我沒有機會告白 我沒有機會約會 ! 關於愛情的事情我什麼都是沒機會 ! 沒機會 ! 再發文的第一時間 我是邊哭 邊發文 真的很可怕 我已經為了愛情犧牲很多了 , 但是 還是沒有辦法 ! 我真的不適合談戀愛? 我永遠孤孤單單一個人 ? 我現在開始有成熟的感覺 但 這是不是太早熟了 ? 我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好可怕 總覺得 現在的自己 變的好狼狽好狼狽 愛情 真的很恐怖 > < 雖然 我很需要依靠但是 ! 沒有人能給我依靠 他們全部都有喜歡的女生了
我心情真的非常的沮喪

我微薄寫的:
  愛?他對我的承諾到底算什麼?難道他對我說的話都是一些甜言蜜語 全部都假的?我知道她喜歡她 , 但是他已經對我下承諾了他卻這樣對待我是不是太超過了呢?這些事情真的讓我非常心痛難道這些都像偶像劇裡的劇情?還是我因該讓給他?還是說我該孤單?我到底要怎麼決定呢?我的心情就像躁鬱症一樣

312528_249455928437507_100001193056122_621754_105589775_n.jpg  


facebook寫的:
 愛情真的是得來不易 。。。。  

 



他明明就很討人厭 !
但還是莫名奇妙的愛上他
這一股衝動真的很奇怪 。。。。

得不到愛情

心裡總是會

有一總
奇怪的感覺

是不是因該要讓給他 !

愛情的路上

真的走的很艱辛

不段的會有第三者出來

綺綺facebook寫的:

  想要擁抱一個人,卻不能靠近的感覺,是很痛的........

時間是考驗愛情最嚴酷的刑具.....有時在愛情當中你並不曉得你付出多少,回頭一看,似乎沒那麼重要了。

 處理情感的傷害,時間往往是最好的藥。

愛情的魅力常常是突然出現的,所以你可能會莫名其妙的愛上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是否要勇敢的追求他?????

轉貼朋友facebook:

到底愛怎麼了?

是不是出現裂痕?

是不是愛消失了?

是不是愛走了回不來了...?

你給我太多 只會讓我放不下
你給我太少 只會讓我失望
你能給的 不多

但我這樣就滿足了...

習慣

痛苦

流淚

傷痛

失戀

被甩

被打

心碎

放手

放棄

孤單

寂寞

自殘

許多事

都重

不習慣

便習慣

真ㄉ

痛到不行

表面上

裝的很堅強

許多事

想哭出來

但沒人

願意聽我說

表面上

裝得很快樂

其實

我一點都不快樂

因為不想被

關心我

很愛我ㄉ人

看到

只好一個人承擔

我心裡真的

好痛

為什麼....

我喜歡ㄉ男生

你都一定要跟我搶

為什麼

一定要

跟我搶

每次都說:我又沒有喜歡他

但你說的每一句

每一個字

都是在哄我的

好吧!

如果是這樣

我願意放手

不要再煩我ㄌ

受夠ㄌ!

算我笨

我真笨

會不會辜負? 會不會傷害?
能不能簡單? 能不能放開?
能不能鬆手? 能不能不哭?

如果我不愛你.....

你會哭? 感覺被辜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醬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